彰化女將對決!立委黃秀芳代表出戰王惠美

民進黨彰化縣長人選,拍板定案,確定徵召現任立委黃秀芳,披掛上陣,對決藍營的彰化縣長王惠美,形成女力之爭!獲得爭召後黃秀芳,展現戰鬥力,今天視察堤防道路工程,砲轟王惠美帶領的縣府團隊,行政效力差。對於,綠營人選出爐,王惠美表示,樂於見到更多好人才,參與彰化縣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拿中央替恩恩案背書? 陳時中:講清楚一點會比較好

確定代表民進黨,出征年底彰化縣長選戰,立委黃秀芳,整合黨內力量,成為首要任務。

彰化縣長參選人(民)黃秀芳表示,「未來首先我會拜會魏前縣長,還有邱前市長,來爭取他們支持。」

彰化女將對決!立委黃秀芳代表出戰王惠美

前彰化市長邱建富說,「建富也會盡全力,來做桶箍和輔選工作,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

原先積極爭取提名的前縣長魏明谷,和前彰化市長邱建富,兩人紛紛表態,全力相挺,但眼前選戰,剩不到5個月,黃秀芳知名度,似乎稍嫌不足。

彰化縣長參選人(民)黃秀芳說,「全體上下一心,這個時間不是問題,那我在這幾個月當中,我會努力加緊來增加曝光率。」

不擔心知名度,黃秀芳以短跑之姿,全力衝刺,馬上就戰鬥位置,矛頭對準,王惠美率領的縣府團隊。

彰化縣長參選人(民)黃秀芳表示,「彰化縣的縣政,在這幾年當中,我們看到是全國最低薪,我們整個公共工程都一直延宕,彰化縣政府,整個行政效率非常差。」

彰化女將對決!立委黃秀芳代表出戰王惠美

面對黃秀芳強勢挑戰,王惠美老神在在,對於藍綠女女對決,她反將一軍。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民進黨會提名黃秀芳委員,就是證明我個人以女性從政,領導縣政能力獲得肯定。」

彰化縣長參選人(民)黃秀芳說,「未來以女性的溫柔,女性的堅韌,我們希望彰化縣所有選民,能夠支持秀芳。」

王惠美、黃秀芳隔空叫戰,而現任縣長王惠美,三屆議員、兩屆立委,號稱選舉常勝軍,基層實力雄厚,而挑戰者黃秀芳,同樣擔任過三屆議員、現任立委,形象清新,後起之秀,實力也不可小覷,女將戰火,一觸及發。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志恩將獲提名選高雄卻講「大」武營 陳其邁:遠來是客歡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