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失控撞進藝品店! 躲雨翁飛來橫禍掛彩

南投魚池鄉一間藝品店,6月28日下午飛來橫禍,一輛砂石車行進間失控,直接衝進店家,把屋內裝潢跟珍貴藝品,撞得稀巴爛,員工更嚇到驚慌失措,事發當時正在下雨,一名到藝品店屋簷下躲雨的阿伯,也被波及掛彩送醫。

更多新聞: 觀海大橋封閉 轎車繞路不熟對撞

砂石車過彎失控,直衝路旁藝品店,鏡頭下,砂石車撞擊的角落,剛好有一名男子正在躲雨,他絕對沒想到,會有砂石車突襲,躲雨男被掃到,輕傷掛彩,但被撞的藝品店內,猶如大地震來襲似的,架上陳列藝品掉落地面,後方辦公室輕鋼架天花板掉落,工作區的2名女員工,被突如其來橫禍嚇到,人直接跳離座位,摀著耳朵拼命發抖。

砂石車失控撞進藝品店! 躲雨翁飛來橫禍掛彩

藝品店員工表示,「就聽到煞車聲之後就砰一聲,砂石車就撞進來了。」

目擊民眾說,「我還以為是打雷啦,出來看才發現說這麼嚴重。」

砂石車失控撞進藝品店! 躲雨翁飛來橫禍掛彩

事發在6月28日下午三點左右,砂石車行經南投中潭公路魚池路段,突然失控,衝撞藝品店,砂石車頭跟貨斗「折甘蔗」打橫,藝品店宛如被炸彈轟炸過,業者粗估,損失超過百萬元。

車頭擠壓卡在屋子裡,出動大型怪手到場,才拉出塞進藝品店裡的肇事砂石車,肇事駕駛酒測值零,警方初步調查,不排除是天雨路滑釀禍。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101歲失智婦能當「國民法官」?桃園地院:無違法不當但可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