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想退休? 一中街雞排店傳開價500萬頂讓

疫情海嘯也影響台中一中師商圈的生意嗎?!一中商圈知名的雞排創始店,驚傳老闆要將雞排店頂讓,開價500萬,還委託房仲刊登頂讓廣告。根據了解,老闆因為年紀大了,疑似再加上這波疫情影響,萌生退休念頭,決定要將雞排店頂讓出去,自己專心當房東收租。

更多新聞: 煮飯忘記按開關!她見白米「半生不熟」急求助 內行曝加這1物就解決

比臉還大的雞排,現炸起鍋,員工俐落裝袋,疫情下的一中商圈,人潮不是太多,但現在傳出,知名雞排店要頂讓了

民眾說,「我覺得蠻可惜的,我之前在水利大樓補習,然後有時候買晚餐會去買,都很多人。」

民眾指出,「這條街是觀光地區吧,(少了招牌性食物就對了)對。」

老闆想退休? 一中街雞排店傳開價500萬頂讓

消息傳開,遊客民眾有人覺得可惜,畢竟這家雞排也算是一中街的招牌之一,但也有人替代選擇多,少了一家沒感覺。

根據了解,老闆委託房仲在網路刊出頂讓消息,開價500萬還特別強調不用1000萬,已經有不少人探詢,但真的要頂讓嗎?員工低調證實

雞排店員工表示,「就是想退休而已啦,(有沒有員工想要接),(你們做員工有沒有人要接下來),想要接但我們沒有能力啊,沒有錢。」

老闆想退休? 一中街雞排店傳開價500萬頂讓

員工透露,老闆年紀大想退休了,才會萌生頂讓的想法,退休後自己專心當房東收租就好。只是雞排店頂讓,不是一中街的大事,看看轉角黃金地點,頂讓、頂讓又是頂讓,連續好幾間攤子,貼出頂讓公告

攤商說,「以前這時候都有人啊,現在完全沒有人潮啊,差不多少了60%~70%吧,前面那邊就有5間(頂讓),(會不會覺得有點驚訝),我覺得應該還會再有吧。」

附近攤商認為,可能是租金調高談不攏,或者受到疫情衝擊生意不好做,疫情海嘯衝擊,人潮腰斬,讓一中攤商,也快要撐不下去。

(民視新聞/許家程、梁智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又見騎士炫技!檔車妹遇「脊椎側彎式」壓車嚇壞 下秒驚見1舉動網讚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