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透天民宅深夜大火 一家四口2死1重傷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透天民宅,深夜12點多,發生大火,起火點在2樓房間,火勢迅速蔓延到3樓,當時屋內共有4人,其中屋主太太,自行逃出,但葉姓屋主、女兒,還有孫子,3人受困在火場,發現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女兒恢復生命跡象,但屋主與孫子都傷重不治。

公寓2樓,竄出火舌,火勢非常猛烈,迅速蔓延到3樓,屋主太太逃了出來,連忙報警,表示還有3人受困在內。

消防人員先救出孫子,但人已經遭濃煙嗆暈,失去呼吸心跳,屋主太太情緒激動,跟著坐上救護車,將孫子送醫搶救。

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一間透天民宅,週三(6月29日)深夜12點多,發生大火當時屋內共有4人,睡在1樓的屋主太太,先自行逃出,57歲葉姓屋主、27歲的女兒與6歲的孫子,睡在2樓房間,但因為起火點,靠近2樓樓梯,因此3人都只能往3樓跑,發現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警消出動大批人力,在10分鐘內控制火勢,受困的3人送醫後,女兒恢復生命跡象,但不幸的是,葉姓屋主與孫子都傷重不治,確切的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