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選戰準備好了? 陳時中強調還沒做好準備

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出席國健署活動,被問到是否參與北市選戰,陳時中有問必答,選不選卻依舊不鬆口,不過傳出太太已經點頭,有共識同意讓陳時中準備投入選戰,不過陳時中開玩笑說,他只有共識會和太太孫琬玲相愛到老,一席話閃瞎現場所有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滿國民黨中央又突襲苗栗! 鍾東錦宣布:「參選到底」堅信一定勝利

指揮官陳時中出席肺癌篩檢的活動,不過外界更關心,他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要投入北市長選戰?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選舉是一個比較短期的,短期密集度高當然難度高。」

強調還沒做好準備,不過,國民黨早就把他當作假想敵,天天開罵,質疑他會成為落跑的疫情指揮官。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我想大概是這樣子啦,每一個人都有人生的規劃,那每一個階段都有應該對社會奉獻的事情,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

北市長選戰準備好了? 陳時中強調還沒做好準備

敏感議題陳時中四兩撥千金,但傳出首都市長之戰,太太已經點頭答應,夫妻倆有高度共識,陳時中一席話閃瞎眾人。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我太太一向跟我默契很好,不過對太太各方面的建議,我也都會悉心接受,目前沒有投入選戰的共識,我們的共識是相愛到老。」

陳時中要相愛到老的太太孫琬玲,是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外型亮眼加上才華出眾,陳時中曾說,他第一眼就被深深吸引,兩人1982年步入禮堂,不過陳時中對感情相當保守,不少朋友是直到結婚,才首次見到孫琬玲。

北市長選戰準備好了? 陳時中強調還沒做好準備

陳時中高中同學陳振興(2020)說,「我感覺他是惦惦吃三碗公,可能吃四、五碗公也有可能,真的我們都不知道。」

在感情上惦惦吃三碗公的陳時中,會不會成為綠營台北市長人選,外界等著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為「台海是內海不違法說」滅火 民進黨酸:毫無核心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