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上千畢業生「補拍合照」 黃偉哲先求饒

台南市長黃偉哲不只陪應屆畢業生拍照,接受公主抱等挑戰,還應眾人要求,決定加碼演出,跟去年拿市長獎的學生補拍合照,沒想到居然多達1771人登記報名。就怕體力正旺的年輕學子出怪招,黃偉哲趕緊先喊話,請同學們行行好,難度不要太高,放過市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明昭升任警政署長「誰接高雄市警局長」? 陳其邁回應了

男學生出怪招,來個公主抱,黃偉哲差點沒站穩。為了實現畢業生的願望,市長來者不拒,但有些姿勢實在難度太高,又是下腰、又是比ya,黃偉哲誠意十足,但也真的累壞了。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一字馬也好,搶背也好,這些都是難度很高的,對我來講負擔都很大,回去都是腰酸背痛。」

去年上千畢業生「補拍合照」 黃偉哲先求饒

不只應屆畢業生可以跟市長合照,去年拿市長獎的同學,因為疫情沒辦畢業典禮,也有機會跟市長合照。

勝利國小去年畢業生說,「謝謝市長這麼窩心,心裡好感動。」

沒想到,消息一公佈,居然有1千多人報名登記,黃偉哲趕緊先喊話求饒。

去年上千畢業生「補拍合照」 黃偉哲先求饒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1千7百多個實在負荷太大了,我們還是希望同學行行好,放過市長,動作簡單一點比較好。」

永康國中去年畢業生說,「我會跟市長一起比這個動作,象徵就是贏得勝利,並且請所有對手都可以回家睡覺了。」

市長陪你拍,年輕人花招百出,黃偉哲剉咧等,就盼年輕人的創意,別讓市長大人太費力。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譴責國台辦「中國擁有台灣主權」謬論 外交部嗆:別對台灣人文攻武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