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傳聞 前立委陳柏惟:沒有要退黨

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下午在高雄,針對這幾天陸續有傳聞說他醞釀退黨,下午在接受媒體詢問的時候,否認這項傳聞,陳柏惟說他始終相信團隊作戰,沒有要退黨,也沒有想要參加其他政黨。來聽聽陳柏惟的最新說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明昭升任警政署長「誰接高雄市警局長」? 陳其邁回應了

前立委(基)陳柏惟表示,「我從來不覺得一個人,可以帶支持者加入或離開,我也不認為一個人,因為曾經選舉過,就有明星光環,我始終相信團隊作戰,很抱歉,我感覺到我脫隊了,我希望能回到隊伍裡,所以並沒有退黨疑雲,團結對台灣第三勢力,以台灣主體有希望的政黨,才能團結打贏年底選戰,很多人說我選上是奇蹟,我沒做政治人物,也只是回歸平淡,我並不會計較個人得失,我也不曾想加入其他政黨,但在這個過程裡,一直用不對的訊息,甚至是他黨支持者,錯誤的訊息在流通,這對基進黨都不是好事。」

澄清傳聞 前立委陳柏惟:沒有要退黨

台灣基進黨昨天在台中提名四名市議員參選人,但是現場沒有看到前立委的陳柏惟,因此有陳柏惟是否要退黨的傳聞。

陳柏惟今日下午在基進黨還是「基進側翼政團」時的舊址,接受媒體詢問,他感慨的說,他始終相信團隊作戰,但是,「很抱歉我感覺脫隊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譴責國台辦「中國擁有台灣主權」謬論 外交部嗆:別對台灣人文攻武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