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將出戰台北市長? 王世堅:他有更重要的任務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衛福部長、指揮官陳時中將代表民進黨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2022年各黨台北市長人選,成關注焦點,國民黨確定推派立委蔣萬安,民眾黨預計可能推出副市長黃珊珊參戰,民進黨人選尚未確定,但衛福部長陳時中呼聲最高。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更獨家爆料,陳時中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不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陳時中表現非常好,但他有更重要的任務。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由發言人莊人祥、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疫情,即起有重大政策陳時中才會主持記者會。隨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獨家爆料,陳時中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對此,陳時中笑著強調:「沒有啦,他另外再說,我跟他沒有談論過這件事情。」他認為,各種猜測、留言都有,但他想說的是「每個人在一段時間都有其職務」,特別是他在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角色時,就是做到盡力,且每件事情做好,現在只有這個想法。

王世堅指出,根據最新民調,仍有近7成5民眾認為疫情很險峻,有超過5成民眾認為陳時中應續任防疫總指揮讓民眾放心,也因此陳時中從5月民調48.9%攀升至62.5%。他並讚賞,「陳時中表現非常好,但他有更重要的任務在防疫總指揮這位子帶領我們全民對抗疫情」。

另外,對於黃珊珊民調上升,王世堅分析原因,其實是因為綠營支持者一直無法確認綠營人選而感到的焦慮,所以民進黨一定要謹慎的面對首都市長提名,而且快。

王世堅全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