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刪辣照致歉!郭鬼鬼事隔1天「性感道士裝」再現民雄鬼屋
郭鬼鬼卻因cosplay成「性感道士」與南美館殭屍合影,引發爭議。沒想到事隔1天,郭鬼鬼立刻將這套「性感道士服」重新上架,並將背景則改為民雄鬼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郭鬼鬼 Angela」)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紅郭鬼鬼擁甜美臉孔與魔鬼身材,先前才因在社群上曬出「乳壓聘書照」掀起討論,不過近日她卻因cosplay成「性感道士」與南美館殭屍合影,引發爭議,她也迅速將照片撤下發文道歉。沒想到事隔1天,郭鬼鬼立刻將這套「性感道士服」重新上架,並將背景則改為民雄鬼屋,讓網友們看到後全暴動。

更多新聞: 周子瑜曬素顏出遊照 邪惡視角「事業線全看光」粉絲急喊:衣服穿好!


才剛刪辣照致歉!郭鬼鬼事隔1天「性感道士裝」再現民雄鬼屋
郭鬼鬼近日貼出2張「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的殭屍合影,不料卻遭南美館指出是合成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郭鬼鬼 Angela」)


近日引發討論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吸引大批民眾前去觀賞,網紅郭鬼鬼也搭上熱潮,在臉書曬出自己身穿「性感道士服」的照片,大秀事業線與殭屍們合照;不過,事後卻遭館方澄清是合成照,表示為維護參觀品質,目前展覽並未開放民眾Cosplay進場,郭鬼鬼也趕緊在臉書致歉,並將照片下架。

才剛刪辣照致歉!郭鬼鬼事隔1天「性感道士裝」再現民雄鬼屋
館方澄清是合成照,表示為維護參觀品質,目前展覽並未開放民眾Cosplay進場,郭鬼鬼也趕緊在臉書致歉,並將照片下架。(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郭鬼鬼 Angela」)


不過,昨(28)日郭鬼鬼立刻將這張「性感道士照」重新後製,將背景改成了「民雄鬼屋」,同樣大秀事業線,這次還將原先手拿的符咒,改成燃燒中的模樣,可說是P圖大師,並寫道「阿鬼師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預告自己7月1日將會出席民雄鬼屋實境體驗台北特展。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表示「喜歡這樣的鬼鬼」、「好美的鬼」、「鬼鬼保護我!」、「小時候的道長如果有這麼性感,我應該會想當殭屍」;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答應我們,不可以再刪照片了」、「這次不會再被館方逼下架照片了吧?」、「下架的事,妳不怕嗎?」對此,郭鬼鬼則大方回應「怕就不會長大了」。

更多新聞: 大馬公開賽/戴資穎晉級8強!「只花30分鐘」直落2擊退愛沙尼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