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不鬆口請辭時間點 蔣萬安:陷公務人員於不義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質疑視察行程時,身旁有多位民眾黨議員參選人,交通局長還陪同參選人黃瀞瑩敬酒,挨轟「行政不中立」,報告書送往北市議會,黃珊珊昨日於議會仍不鬆口請辭時間點僅表示,如果決定參選就會辭職,但現在還有很多事情,沒時間想這些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29)日受訪時批評,不應為難公務人員,陷他們於不義。

黃珊珊近日多次被質疑「行政不中立」,視察時帶著民眾黨參選人,黃珊珊昨日赴議會備詢時北市議員簡舒培更指出,今年3月的台北市汽車駕駛員工會會員大會,包含交通局長、黃珊珊等人都有去,是否有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黃瀞瑩陪同敬酒,黃珊珊則說,「不清楚」。但是到底何時辭職參選台北市長?黃珊珊面對議員黃郁芬質詢時說,現在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沒時間想這些事。

蔣萬安今出席「世界露營日」活動時被問到,黃珊珊到議會報告行政不中立的質疑,但仍不願意表達請辭時間點,甚至傳出她可能8月底、9月初才會請辭。

蔣萬安指出,他接觸到的台北市政府公務人員都很優秀,也謹守分際,堅守行政中立,所以這個時候其實「不應該為難公務人員,陷公務人員於不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