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郝龍斌指「市政比不上黃珊珊」 蔣萬安:謝謝提點我有完整藍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昨日分析台北市長選戰時指出,北市選舉是2藍1綠,如果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拿超過20%選票,大概就是民進黨當選,還說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在市政上比不上黃珊珊。蔣萬安今(29)日受訪時表示,謝謝郝龍斌提點,很多建議會放心上,積極爭取市民認同,也有完整市政藍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拋建「金廈大橋」 國台辦稱:順應民眾民生訴求好事

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郝龍斌昨天在網路節目《有話郝說》中指出,台北市長選舉是2藍1綠,如果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拿超過20%選票,大概就是民進黨當選。他也直言,蔣萬安如果在跟黃珊珊在纏鬥,「他市政上比不上她,這個大家都知道」,他建議,蔣萬安第一個要做好固本。

蔣萬安今出席「世界露營日」活動時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郝龍斌的這番說法。蔣萬安表示,郝龍斌一直以來都是北市選舉前輩,給他很多建議跟提點,非常感謝,都會放在心上,積極爭取市民的認同。

對於被指市政上比不上黃珊珊,蔣萬安說,謝謝郝龍斌提點,很多市政議題上跟團隊都有完整藍圖跟堅實團隊,接下來都會一一跟市民朋友說明,這段時間也持續傾聽市民、里長、各領域領袖,提出最符合市民需求政見,也說過要和所有市民共組台北隊,大家成為未來推動市政的後盾,讓北市站上國際一流大城行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太點頭同意可參選北市長? 陳時中5字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