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法網紅「極樂台灣」被驅逐嘴臉全變!怒譙台灣髒話煽動印尼移工
網紅Faisal回到印尼嘴臉全變,一改先前「感謝台灣」的說詞,以流利中文直播煽動同鄉、怒譙台灣髒話。(圖/翻攝自IG @faisalsoh.xiaogu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印尼網紅Faisal(中文名:蘇世榮)被踢爆2006年來台讀書,犯下仲介同鄉賣淫等罪,未繳清111萬元不法所得,處於「容留狀態」,反倒讓他在台爽爽過日子,開名車、買名牌包,帶著孕妻吃香喝辣「極樂台灣」,成為在台印尼移工的英雄,誇張行徑曝光後,台北地檢署火速執行罰金刑111萬元,也立刻被移民署驅逐出境,而回到印尼的Faisal嘴臉全變,一改先前「感謝台灣」的說詞,以流利中文直播煽動同鄉、怒譙台灣髒話。

更多新聞: 台股慘跌!藥華藥大漲「超越台積電」創天價 張鈞甯持股現值1.4億

台灣雇主協會27日在臉書PO出一段直播影片,揭露Faisal回到印尼後嘴臉全變,還是不斷教在台移工「逃跑撇步」,大鑽台灣制度漏洞,包括逃跑後只要罰1萬元,加上機票費用,以及如何以最便宜的方式自首返回印尼等。而Faisal在直播中更用流利中文怒批,台灣人自己不努力,並將移工逃跑合理化,「外勞不值得賺這個錢,比台勞還要高,人家是辛苦錢、流汗錢,薪水那麼高是正常的吧!」。

犯法網紅「極樂台灣」被驅逐嘴臉全變!怒譙台灣髒話煽動印尼移工
Faisal未繳清不法所得處於「容留狀態」,反倒讓他在台爽爽過日子,開名車、買名牌包,帶著孕妻吃香喝辣「極樂台灣」。(圖/翻攝自IG @faisalsoh.xiaogui)


不僅如此,Faisal更灌輸台灣政府對於改裝車大小眼,他怒批「電動摩托車罰款比摩托車還要高」,談到移工改裝電動車卻被政府宣導不要改裝,反觀台灣人廖老大也開改裝車上路,「全部都是外勞的錯,都是外勞要吃這些罰單」,最後更怒嗆「怎樣?台灣不爽?來打啊!印尼那麼大,人口那麼多,城市還要比台灣好看!」。

犯法網紅「極樂台灣」被驅逐嘴臉全變!怒譙台灣髒話煽動印尼移工
Faisal灌輸台灣政府對於改裝車大小眼,怒批「全部都是外勞的錯,都是外勞要吃這些罰單」。(圖/翻攝自IG @faisalsoh.xiaogui)


移民署日前破獲多個逃逸移工以抖音集團式利誘合法移工逃跑打黑工,宣稱能賺得更多,打著「一條龍服務」包逃、包找工作,短短幾個月靠抽佣大賺500多萬元,導致逃逸移工數量越來越多,截至今年5月,全台已有6.6萬名移工逃逸。而網紅Faisal回到印尼不僅大力抨擊台灣,怒譙髒話,更透過直播煽動、教導移工如何逃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邵岱兒辣穿「紅色連身泳衣」玩水!兩側綁帶「包不住」掀4萬人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