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親揭借「他」的獎座過乾癮 樂喊:準備好迎接金曲獎了
陳其邁向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借金曲獎座過乾癮。(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第3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本週六將在高雄巨蛋舉行,金曲獎睽違17年再度回到高雄,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貼出握著金曲獎座的照片直呼,「高雄準備好了」還要大家猜猜他是跟哪位好友借獎座,網友們紛紛狂猜,「一定是滅火器」。陳其邁今(29)日親自揭曉,是跟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借的,還笑說,唱歌要專業,自己只能擦擦獎盃,乾過癮,但他也說,準備好迎接金曲獎了,高雄人一定會展現熱情歡迎歌手們。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年第4號熱帶低壓生成! 最快24小時內增強為「芙蓉颱風」

金曲33本週六就要在高雄巨蛋登場,陳其邁昨天在臉書貼出拿著獎座的照片,並表示,細細擦拭著獎座,高雄就像是等著每位得獎者的獎座一樣,已經做好準備,要迎接每位嘉賓的到來,還要大家猜猜他是跟哪位好友借獎座。網友們紛紛狂猜,「一定是滅火器的」,還有人開玩笑大虧陳其邁,「市長是唱紅豆,得了獎盃嗎?」、「入圍的有紅豆走音版」。

陳其邁今出席「中正運動場成為Kaohsiung Highline啟動儀式」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金曲獎從2005年到現在經過非常長時間又回到高雄舉行,這個禮拜六下午4時50分左右在巨蛋廣場會有紅毯迎賓星光大道,歡迎一起來幫自己喜歡的歌手加油打氣,相信會非常熱鬧,金曲獎是年度歌唱界大事,是大家都非常期待的典禮,非常久終於又回到高雄,非常開心。

陳其邁也揭曉,他是前天和楊大正借了金曲獎盃,非常的珍貴。他笑說,「唱歌還是要專業,他會唱我就不行,只能幫他擦擦獎盃,乾過癮」。

陳其邁說,他擦好獎盃意思也是已經備好獎盃,等著全台灣大家喜歡的歌手們可以來高雄,地主會展現熱情歡迎,高雄人很熱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午主持記者會有重大政策? 陳時中曝要講「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