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恢單後曬「粉色小可愛」運動美照!超辣身材掀一排藍勾勾狂讚
小嫻恢單後生活一樣精采,1張運動美照也獲得網友狂讚。(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小嫻(黃瑜嫻)和金剛今年5月合體開直播宣布分手消息,證實1年多的戀情告吹,過程中金剛幾度哽咽,但雙方都表示「分手不是結束」,未來也還是朋友。恢單後的小嫻留在恆春繼續導覽員的工作,她平時也會透過臉書分享在當地的生活,最近小嫻就曬出她在戶外運動的美照,好氣色加上勻稱好身材獲得大批網友讚美。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峮峮確診!IG發文曝身體現況:像有人搔癢喉嚨

小嫻恢單後曬「粉色小可愛」運動美照!超辣身材掀一排藍勾勾狂讚
小嫻曬出在戶外的運動照,健美模樣獲得網友大讚。(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擁有運動習慣的小嫻,練出一身健美好身材,她日前在臉書分享運動美照,她在戶外擺了張瑜珈墊,在陽光下直接動起來,相當健康。小嫻上半身穿著粉紅色運動內衣,下半身則是搭配同色系的瑜珈褲,大方展現曼妙身材曲線,身上完全沒有多餘贅肉,小嫻胸前看得出來有明顯曬痕,小麥色肌膚更顯性感,火辣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小嫻恢單後曬「粉色小可愛」運動美照!超辣身材掀一排藍勾勾狂讚
小嫻曬出運動穿搭,好身材獲得演藝圈好友及網友讚美。(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恢復單身後,生活過得豐富精采,好氣色也獲得網友狂讚,女星廖家儀表示「厚~真漂亮」,何妤玟也說「身材好健美」,其他演藝圈好友及網友也留言讚美「小嫻姐好美唷」、「好漂釀」、「健康美人」、「身材好好啊啊啊啊啊」、「好美好陽光」、「小嫻很棒,隨時都是微笑的,未來人生都會很好的」、「運動美女,永遠都最吸引」。

更多新聞: 大馬鋼琴女神「低胸背心」秀超辣身材!甜喊「笑一個」全網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