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黃珊珊「這時間」請辭選台北市 柯文哲回應了
年底九合一大選台北之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頻遭質疑掌握行政資源,應趕快請辭參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年底九合一大選台北之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頻遭質疑掌握行政資源,應趕快請辭參選。現在傳出,黃珊珊將舉辦感恩餐會,並喊話「戴著鋼盔往前衝」,請辭時間點則落在城市博覽會之後,也就是8月底、9月初,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回應,他無法替對方回答,像他當時也是工作到剩半個月才請辭選連任,可嘗試一種與過去傳統不一樣的選舉方式,不過每個嘗試都是冒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石斑魚銷日高雄搶單? 陳其邁駁斥:這是錯誤訊息

柯文哲今出席民眾黨活動,被問到黃珊珊可能在8月底、9月初請辭參選,他表示,候選人有其主體性,沒法替對方發言,這種嘗試與過去傳統不一樣的選舉方式,還是蠻危險的。

柯文哲指出,過去台灣選舉尤其是選台北市長要準備好幾億,像自己當時工作到剩半個月才投入拚連任,就花了6千萬元,「我一直覺得選舉費用太高,是台灣政治敗壞」。他重申,要用一個比較另類的選舉辦法是可以嘗試,但每個嘗試都是冒險,做好每天工作讓成績被看見也是種選舉方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鹹酥雞」登上《紐約時報》 庶民美食征服美國人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