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旁停車場繳費機「1景象」曝光!他搖頭嘆:準父母此等胎教...
一名網友日前PO出婦產科旁的停車場繳費機,只見機器被貼紙貼得亂七八糟,讓原PO猛酸「還好意思笑其他國家沒水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進出公共場所都要量測體溫,不少地方也會貼上圓點貼紙證明出入者體溫正常,不過,一名網友日前PO出婦產科旁的停車場繳費機,只見機器被貼紙貼得亂七八糟,讓原PO猛酸「還好意思笑其他國家沒水準」,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歐告」怕曬黑全身包緊成採茶妹!騎車戴墨鏡「專業3裝備」笑翻網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這是一個緊鄰婦產科醫院的停車場繳費機,上頭的圓點貼紙是體溫量測通過的證明,會在入院的時候貼在肩膀處」,畫面中可見,整台機器只有螢幕是原先的模樣,被貼滿五顏六色的圓點貼紙。

婦產科旁停車場繳費機「1景象」曝光!他搖頭嘆:準父母此等胎教...
某婦產科醫院的停車場繳費機被貼滿圓點貼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見狀直搖頭,無奈表示「會來婦產科的,應該很多都是爸爸媽媽或是準父母了,此等胎教還好意思笑其他國家沒水準」。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真的很沒公德心」、「我跟你說,他們生出來的小孩就是會這樣亂貼!」、「婦產科生意真好」、「我還以為新的機器這麼繽紛」、「螢幕有留給你按就不錯了」、「至少螢幕沒貼啊!」、「台灣最美的風景!」。

婦產科旁停車場繳費機「1景象」曝光!他搖頭嘆:準父母此等胎教...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忍不住開玩笑,「身體健康的停車場」、「這個是盡責的人員每天都幫機器消毒的以及量體溫的證明」、「覺得很有特色」、「貼紙表示:撕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機器表示:好啦好啦都量我體溫」、「草間彌生風行動藝術」、「一種大家都貼我也要貼的概念」、「還以為有什麼投票活動」。

更多新聞: 超商店員崩潰貼1紙條「買地瓜不要夾石頭」!網自首:想說能保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