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上節目試圖甩負面形象!罵聲中再搭「國民男友」挽救人氣
福原愛離婚後回到日本,最近也積極上日本節目賺通告費。(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福原愛去年初和「橫濱大谷翔平」爆出不倫戀,並在同年7月和江宏傑離婚,結束近5年的跨國婚姻。福原愛疑似「婚內出軌」重創形象,遭到台灣、日本網友齊聲撻伐,人氣直直落。不過還是有許多綜藝節目相中她的話題性,邀她上節目,她日前才登上日本綜藝節目大啖中華料理,還分析日本、中國菜的差異,最近又有節目邀福原愛與「國民男友」竹內涼真等人一起錄節目,再度引發話題。

更多新聞: 曾登表特版「體壇周子瑜」暴哭落淚!全因「這件事」讓她信心潰堤

福原愛上節目試圖甩負面形象!罵聲中再搭「國民男友」挽救人氣
福原愛最近頻頻登上日本節目。(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之前去奄美大島拍旅遊節目,播出後慘遭日本網友一陣謾罵。結果她近日又登上日本綜藝節目《100%!アピールちゃん》,大啖中華料理,還分析日本、中國菜的差異,她說日本的中國菜比正宗的清淡,而中國菜的辣可以非常刺激,並提到「本來我一口(辣)都吃不下」,但由於過去長期在中國練習桌球,也因中國教練金惠美和夥伴都很會吃辣,久而久之被影響,開始愛上吃辣,甚至可以在火鍋中加入大量辣椒油食用。

福原愛上節目試圖甩負面形象!罵聲中再搭「國民男友」挽救人氣
福原愛因為不倫戀重創形象,不過近期她卻頻頻登上綜藝節目。(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雖然福原愛每次登上日本節目都引來網友反彈,不過她還是收到許多節目邀約。據了解她在7月12日將與日劇《六本木Class》男主角竹內涼真同台,同場的還有市川猿之助、高橋英樹、三宅健等人,他們將在節目中一起組隊進行團體戰。竹內涼真過去曾主演過《假面騎士Drive》、《穿越時空的少女》、《忒修斯之船》等劇,甚至被封為「國民男友」,人氣相當高,這次他將與福原愛同台,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峮峮確診!IG發文曝身體現況:像有人搔癢喉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