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美聲改編《冰雪奇緣》歡送3寶上學 浮誇表情網笑:壓力真的很大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近日疫情趨緩,許多學校開放學生回到校園上課,讓家長都鬆了一口氣,畢竟居家隔離期間父母閒不得,原本的工作要改成遠端執行外,一邊還要應付精力旺盛的孩子,伴讀、陪玩甚至準備三餐,而家中有三寶的辣媽「Ivy」,還得調停孩子之間的打鬧,一得知孩子們可以回到學校,還將知名動畫《冰雪奇緣》中的熱門歌曲改編,高聲歡唱「自由的美好」。


Ivy歡送孩子回到校園後,赫然發現距離暑假不遠,又要回到與孩子24小時不分離的時光,讓她好無奈。(圖/翻攝「ivyyesnod」Instagram)

Ivy熱情演繹三寶不在家的快樂,表示可以安心的睡回籠覺,不用忍受孩子的吵鬧聲,她更開心到在社區大廳轉圈圈跳舞,十分享受偽單身的時光,但最後赫然發現,馬上就到暑假了,讓Ivy無奈的翻了大白眼,影片上傳後,獲得各地媽媽的讚賞,紛紛表示唱到心坎裡「我們並不孤單,有眾爸媽們的陪伴」、「媽媽心聲啊啊啊啊」、「這位媽媽請你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