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她開箱Google瑞士辦公室 「自助吧吃到飽」還能睡午覺網羨慕
身為Google員工的「Vivian」近期她前往瑞士的Google總部,開箱裡面的設施和員工福利。(圖/翻攝「vivianchenxo」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在美國四大科技巨擘中佔有一席之地的Google,不只聞名於它的經濟與開發實力,它在各處設立的「幸福辦公室」也為外人所津津樂道,身為Google員工的「Vivian」時常在TikTok上分享她在公司的日常,近期她前往瑞士的Google總部,開箱裡面的設施和員工福利,除了能夠飲料、零食吃到飽,還有酪梨小屋可以讓員工小歇片刻!

更多新聞: 差點結不了婚!日正妹嫁台男困難重重 險因「單身證明」卡關嚇壞

瑞士的Google總部每個房間都以知名YouTuber名字命名,有的地方可以透過溜滑梯和鋼管下樓,且還有不止一個房間可以供員工睡覺休息;Vivian在總部大樓度過的一天,先是品嘗了一杯冰咖啡,後到酪梨小屋小睡片刻,再溜滑梯下樓吃午餐,享受餐廳裡的管弦樂表演,之後又睡了一頓午覺,超放鬆的辦公室生活吸引上萬網友圍觀,留言直呼「太幸福了」。

公司=遊樂園?她探秘瑞士Google 零食吃到飽+酪梨小屋睡午覺超幸福
Google瑞士總部有些地方有架設鋼管和溜滑梯,讓員工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下樓。(圖/翻攝「vivianchenxo」TikTok)


更多新聞: 房間大改造!髒妹「垃圾滿屋」暖男哥哥幫整理 神反轉結局網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