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女神鏡頭前火辣更衣 下一秒化身「赤裸超兇猛男」網笑翻
知名女網紅「機機」林少榆日前在IG貼出一秒變猛男的搞笑影片。(組合圖/翻攝自IG「ggshacyli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知名女網紅「機機」林少榆,擁有童顏般的甜美臉蛋與超火辣的健美身材,高度反差的外型在IG上吸引超過60萬人追蹤,因其台灣師範大學機電系的高學歷,因此又被封為「理工女神」。近日他在IG上貼出一支搞笑的健身影片,只見原本穿著貼身性感的她,在換衣之後,竟一秒變身為「超兇猛男」,令一眾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壯壯寫真「尺度太大」爸氣炸不准發 粉絲紛跪求:拜託岳父大人成全!


test
「機機」林少榆時常在社群PO出自己的健身照片。(圖/翻攝自IG「ggshacylin」)

「機機」林少榆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生活,並曬出自己健身之餘的火辣自拍,日前她在IG更新了一段影片,並俏皮寫道「冠軍都露著練...開玩笑啦!我今天練嘴」,只見影片一開始她穿著貼身的紅色細肩帶背心以及超短黑色真理褲,微微露出飽滿的酥胸與大腿,並且面帶微笑、眼神撩人地看向鏡頭,沒想到下一秒她就拿出一件「肌肉衣」,瞬間變身為「超兇猛男」,並套上一件背面寫著「今天練嘴」的黑色背心,故作正經地舉起啞鈴假裝健身。

影片一出立即笑翻網友,不過這也不是她第一次換上肌肉裝,上月她也曾在IG貼出類似影片,搞笑宣稱自己是男子健美冠軍,並揚言要進軍IFBB(國際健美競賽),逗趣的個性令網友忍不住笑喊,「哈哈哈好可愛」、「會被妳笑死,太有才」、「這件真的好煩喔」、「我大機機魅力不減」、「嘴巴不用練了很厲害」,也有網友表示「根本不需要穿這個就夠壯了吧」。

更多新聞: 李元玲曬照甜問粉絲「喜歡哪張」 驚人鍛鍊成果網高喊:完美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