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騎士炫技!檔車妹遇「脊椎側彎式」壓車嚇壞 下秒驚見1舉動網讚翻
檔車正妹喬安近日分享自己在山路上,遇見炫技的機車騎士「脊椎側彎式」壓彎,把她嚇得不輕。(圖/翻攝「joanna1109.29」TikTok、「a098268253555」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日前苗栗發生1名閻姓重機網紅,因路上高速「翹孤輪」炫技,不慎衝撞路邊重機再撞樹的意外,導致該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身亡,也引發網友對於騎士炫技的抨擊。但其實行駛在道路、尤其在山路時,經常能見到炫技的機車騎士,檔車正妹喬安6月20日在短影音平台,分享她騎輕檔車在山路過彎時,突然被1台白色機車超車,但沒想到對方不但超車,還施展了1招「脊椎側彎式」壓車,把沒有心理準備的喬安被嚇得不輕,不過接著畫面中,可以看到炫技男的同行友人經過她身旁時,對她做出了1舉動,而這動作竟讓網友讚賞不已。

更多新聞: 漁港女店員遭「一指功」戳腰憤怒抵抗 變態大叔竟嗆:妳鑲金的嗎!

檔車正妹喬安常在短影音平台分享自己騎檔車的影片,但6月20日她在發表的影片敘述上寫著「不要嚇我啦」,因為影片中她在騎乘檔車上山的路途中,先是遇上突然迴轉的機車騎士,讓她感覺上山相當不安全,沒想到接著她在過彎時,又被1台白色機車超車,且該機車騎士還將身體下壓,做出「脊椎側彎式」壓車的動作後,便又以歪扭的身軀高速離去,讓喬安相當無言,還在驚魂未定中的她,隨後又被炫技男的友人超車,但畫面中第2位騎士在經過她身旁時,卻突然舉起左手向她示意,疑似為自己朋友炫技嚇到她道歉,而騎士的這舉動也讓網友們大讚,「朋友比較帥」、「他是想引起你注意」、「朋友比較有禮貌」。

又見騎士炫技!檔車正妹遇「脊椎側彎式」壓車嚇壞 下秒驚見這舉動網竟讚翻
喬安在山路上遇到壓車男炫技,下秒第2位機車騎士經過她身旁時,竟舉手對她示意抱歉,讓她稍感安慰。(圖/翻攝「joanna1109.29」TikTok)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百萬YouTuber求婚儀式上揭「心中女神醜態」 影片曝光網友竟看哭喊:感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