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主砲3響砲6打點 三出局後還得分超罕見

海盜隊上週一才出現菜鳥球員單場3響砲,今天則由海盜主砲雷諾斯單場三發全壘打,包辦6分打點,這場比賽還有一個亮點,就是海盜隊出現罕見的三出局之後得分,到底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周天成不敵普蘭諾伊 大馬羽賽次輪爆冷出局

敲全壘打不容易,雙響砲更困難,單場3支全壘打更是要有超強實力,還要有點運氣,但是海盜兩星期之內竟然出現兩次3響砲。

球賽主播說,「深遠中左外野追到牆邊撞到牆上,這球出去了。」

海盜主砲BryanReynolds出戰國民的比賽大發神威,一局上半他先轟出2分砲,六局上半再來一支陽春全壘打。

球賽主播說,「雷諾斯擊出他單場第2支全壘打,毫無疑問的全壘打。」

這場比賽兩隊形成打擊戰,分數得再多好像都不夠,七局上半Reynolds再來一發3分砲,幫海盜超前比數。

球賽主播說,「赫南德茲後退到牆邊,雷諾斯轟出單場3響砲。」

Reynolds單場3響砲包辦6分點,成為海盜的打擊英雄,此外贏球關鍵還包括一次非常罕見的三出局之後得分。

球賽主播說,「貝爾接殺這球再把球傳三壘,打者平飛球出局然後再踩三壘觸殺跑者,這樣應該是次雙殺。」

場上原本是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打者擊出平飛球被接殺之後,二三壘跑者都已經提前起跑,三壘跑者也回本壘,國民隊把球傳三壘這邊,然後觸殺二壘跑者之後,認為已經三出局所以球員就退場,但是海盜總教練DerekShelton向主審主張這一分應該照算,因為國民隊球員都已經離場,沒有人可以去三壘做「跑者未先回壘的促請裁決」,加上是用觸殺二壘跑者並非封殺,因此三壘這一分沒有被取消,得分要算。

這三人出局之後才得分的情況真的非常罕見,連主審都說這是他第一次遇到這種離奇的狀況,這一分也很關鍵,最後海盜就是以8:7,一分險勝國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溫網/美網冠軍英國小將杜卡努 負傷出戰溫網第2輪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