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總冠軍賽五大好球 高國豪華麗個人動作奪冠

P.LEAGUE+公布總冠軍賽五大好球,獅隊球星高國豪個人入選三球,第一好球,則是他一個人單挑四位勇士防守球員,空中身體對抗之後還拉桿出手得分,證明自己3500萬合約的身手。

球賽主播報導,「球沒拿穩再傳發生失誤了,法獅難得快攻機會,繞到右邊難度非常高。」

P.LEAGUE+第二季圓滿落幕,總冠軍賽五場比賽,五大好球一次看,第五名,世界難解謎團之一,法獅三分沒準頭,用花式上籃博博版面。

球賽主播報導,「曾文鼎有沒有機會開後門,沒有曾文鼎要自己處理掉了,哇後撤步嗎。」

大房東曾文鼎,秀一手後撤步,但這個好球的最佳男主角,是籃底下放進兩分的奇兵周桂羽。趁著進攻時間跟上半場時間的一秒落差,所有人都摸不著頭緒時,鮭魚之亂,兩分補籃。

球賽主播報導,「高國豪一個大轉身,看一下外圍之後拉桿出手進。」

關鍵第五戰追分之際,高國豪秀一波個人操作,一個人大轉身,撕裂勇士防線,用招牌遠距離勾射,精準把球送進籃框。

球賽主播報導,「這也是比較勉強的出手,唉唷瓊斯直接爆扣。」

說到一條龍,膝蓋有傷的瓊斯,腎上腺素爆發,過了半場之後,鐵了心要衝擊籃框,帶殺聲,扣籃得手。

球賽主播報導,「國豪過兩個人面對第三個人。」

高國豪證明自己3500萬不是浪得虛名,一人單挑四名防守球員,還能對抗拉桿上籃得分,三千五的最後一舞,榮登冠軍賽好球榜No.1。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