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吸毒! 嫌犯瘦弱拄拐杖還飛車行搶

一名外籍女移工,在雲林元長鄉騎著電動自行車,被2名男子飛車搶劫,嫌犯將女子推倒,搶走身上的手機和1500元。警方根據車號,在南投竹山抓到兩名嫌犯,其中一名59歲的詹姓嫌犯,因為長期吸毒,身形瘦弱,行動不便,竟然因為缺錢買毒,拄著拐杖還出來行搶。

更多新聞: 鯊很大!海釣遇「破百斤鯊魚」整艘船險被拉走 驚險對決場面曝

警方以車追人,一路追到南投竹山,將2人當街壓制逮捕。

為了吸毒! 嫌犯瘦弱拄拐杖還飛車行搶

嫌犯之一的詹姓男子,年近60歲,疑似長期吸毒,身形瘦弱,走路都走不穩,還拄著拐杖。注射針筒放在夾鏈袋,大喇喇掛脖子上,卻為了吸毒,竟然飛車行搶。

虎尾分局偵查隊長郭建宏說,「其中有一名歹徒,行動不便,還拿著拐杖。」

兩名嫌犯除了飛車搶劫,還到處偷宮廟的香油錢。警方在他們的機車座墊下,找到「釣」香油錢的自製工具。

虎尾分局偵查隊長郭建宏說,「後來我們追查發現,他們還有到南投附近的宮廟,去偷香油錢。」

為了吸毒! 嫌犯瘦弱拄拐杖還飛車行搶

警方表示,嫌犯因為缺錢買毒,在元長鄉發現騎電動自行車的外籍女子,將女子推倒在地,搶走身上1500元、手機和證件,隨後將手機丟棄在大排。

嫌犯犯案後,一路從雲林逃到南投溪頭,接著又流竄到竹山,跑了100多公里,但還被警方掌握行蹤。由於兩人為了吸毒,到處偷竊行搶,法官認為有再犯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期間工作量倍增 侯友宜送西瓜感謝清潔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