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倒車撞斷3樓高路樹! 波及2騎士多處擦傷

又傳出路樹坍塌意外!不過,這一次的凶手,不是有樹木癌症之稱的「褐根病」,而是大貨車!桃園一名駕駛,倒車時不小心,撞斷路樹。三層樓高的樹木應聲倒塌,波及兩輛經過的機車,造成兩名騎士有多處受傷,還好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鯊很大!海釣遇「破百斤鯊魚」整艘船險被拉走 驚險對決場面曝

樹木橫躺,佔據兩線道通行,機車被壓倒在地,整台車卡在枝葉間動彈不得,樹枝壓上坐墊,龍頭更是直接翻了180度。

大貨車倒車撞斷3樓高路樹! 波及2騎士多處擦傷

受傷騎士躺在地上,不敢隨意移動。正中午太陽毒辣,路過民眾趕緊打起傘,協助遮陽。消防救護人員也隨即趕到現場,立刻進行檢傷,同時出動電鋸,切割倒塌枝幹,希望盡快排除路面障礙。

附近居民說,「出來看的時候,因為我們在裡面坐,我們都沒有看到,我想說怎麼樹倒了,兩個人在那,救護車都來了。」

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樹木原本直挺挺的矗立在人行道上,但突然,樹幹向後偏移了一下,下一秒,約有三層樓這麼高的路樹,應聲倒塌。2台機車剛好經過受到波及,其中一台被壓到前輪,整台車直接向前翻。

桃園交通中隊分隊長郭文昕說,「大貨車駕駛於桃園區三民路二段300號前倒車時,不慎撞倒了路樹,致樹木傾倒時波及兩部機車,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指揮管制,並由消防人員協助將傷者送醫。」

大貨車倒車撞斷3樓高路樹! 波及2騎士多處擦傷

原本懷疑是有樹木癌症之稱的褐根病惹得禍,但警方表示,是因為大貨車倒車不慎,才會釀成意外。受傷的兩名騎士,意識清楚,但頭部及腿部都有多處擦傷,肩膀更疑似骨折。只不過短時間內各地路樹接連傳出倒塌意外,成了隱藏的道路危機。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期間工作量倍增 侯友宜送西瓜感謝清潔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