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口號「你+台北」 林佳龍:抄襲我台北plu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布競選主視覺,用藍綠黃橘線條描繪出一個無限符號,加上「你加台北就是無限」的口號,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質疑,抄襲他的台北plus.藝人謝和弦和媒體人周玉蔻也質疑抄襲。蔣萬安澄清,這些概念都是團隊原創,很久以前就定案了,也透露這跟三腳督有關係。

更多新聞: 藍提謝福弘參選苗縣長 鍾東錦:永不言敗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布競選主視覺,用包含藍綠黃橘,四色線條形成無限符號、加上你加台北就是無限的口號,跳脫過往藍營愛用的國旗、藍色元素,卻遭到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質疑抄襲。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說,「看起來很像我提的Taipei Plus,變成你加台北 就是無限,我也寫過另一本書 零與無限大,別人如果提出了Taipei Plus,現在你又提出 你plus台北,容易讓人混淆。」蔣萬安口號「你+台北」 林佳龍:抄襲我台北plus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團隊那時先發想slogan,slogan出來以後,設計師設計我們logo,透過多重線條 不同顏色,選定這樣的logo。」

比較兩人版本,蔣萬安slogan台北加你跟林佳龍的台北plus,只差在一個是中文、加號放台北前,另一個則是英文,加號放在台北後面,藝人謝和弦貼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表新款電動車時,也用無限符號,嗆蔣萬安不要臉到無限,網友也酸他的結局會跟郭董一樣,電動車開出來,股票還是沒漲,也有人認為蔣萬安沒有主張只能抄,媒體人周玉蔻更發文批蔣萬安不食人間煙火。那有首都巿長競選logo,設計的跟通訊行一樣?這幾個圈圈,怎麼戰鬥啊!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這個logo很早之前就設計好定案,象徵豐富 多元,城市風貌就是如此。」蔣萬安口號「你+台北」 林佳龍:抄襲我台北plus這頭蔣萬安挨轟抄襲,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甩不掉行政不中立的批評,傳出8月底才會辭職,連市長柯文哲也坦言,拖到那時有點危險。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22.06.29)說,「也許她在嘗試一種,跟過去傳統不一樣的方式,我沒辦法替她講,我是覺得這蠻危險。」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民眾關心 維持行政中立,至於是否辭職,還是由黃副市長來回答。」

台北市長三腳督之戰,藍綠白目前都有各自的問題待解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葉匡時轟民進黨「百般刁難愛情摩天輪」 柯志恩這樣看韓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