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賴香伶雙雙確診  林智堅:多注意身體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受網路節目專訪,提到讓他決定投入桃園選戰的2個關鍵人物,正是總統蔡英文,和桃園市長鄭文燦,而才剛確診隔離完的他,也在進行市務最後衝刺與交接,預計7月正式轉戰桃園,但這兩天,藍白對手張善政、賴香伶卻都確診了,也讓林智堅忍不住叮嚀,要多注意身體。

更多新聞: 藍提謝福弘參選苗縣長 鍾東錦:永不言敗

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說,「當你這個戰士要出去打仗的時候,可是當你身上,已經被貼上落跑標籤的時候,會不會折損你的戰力。」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不不不我不這麼看,我覺得那是一個傷痕那是一個勳章。」

新竹市長林智堅,語氣肯定,認為市民不覺得他是「落跑市長」,在網路節目上也透露,讓他最後決定披綠營戰袍、選桃園的,是這兩個關鍵人物!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兩個人是最關鍵一個是蔡總統,我跟總統報告,我沒有資格也沒有權力拒絕妳,因為總統在2014年給我機會,鄭文燦市長大概就比較早之前,從過去他們做的幾次民調,顯示說我在南桃園有優勢。」

新竹、桃園共同生活圈,讓南桃園鄉親,對「隔壁鄰居」林智堅有更深的認識,不過就在林智堅,加緊趕工準備交接市政的時刻,藍白對手張善政、賴香伶,卻雙雙確診了!

張善政、賴香伶雙雙確診  林智堅:多注意身體

張善政在6月29日快篩陽性,賴香伶晚一天,30日確診,7月8日才出關,也讓早在6月16日確診的林智堅,突然變成「前輩」。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還是要注意幾個症狀的狀況啦,也祝他們早日康復。」

林智堅暖心祝對手早日康復,但現在隔離在家的張善政,恐怕有點頭痛,因為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張善政雖然起步早,但支持度只有27%,輸給林智堅2個百分點,好感度也輸了8%,張善政空降引發整合問題,現在國民黨中央也動起來,下週將「全面接管」桃園市黨部,主導選戰操盤,和張善政的行程規畫,前一天,朱立倫也已經密會羅智強。

張善政、賴香伶雙雙確診  林智堅:多注意身體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其實沒有所謂接管的問題,中央地方和候選人團隊都是一條心,一起努力團結拼勝選,目前地方的整合也持續有進度。」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選舉要贏,是要提出自己的政見跟牛肉,但不能期待對手弱。」

距離選戰不到150天,林智堅戰戰競競應戰,不敢大意。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葉匡時轟民進黨「百般刁難愛情摩天輪」 柯志恩這樣看韓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