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想被抓! 嫌犯二度衝撞警遭警棍伺候

員警抓捕嫌犯,強勢作為全程曝光!桃園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台可疑車輛,駕駛沒繫安全帶,還拒檢逃逸,甚至倒車衝撞警車,大馬路上一度上演追逐戰,最後,員警上前圍捕時,嫌犯竟然再次衝撞,最後,車上四人全都被警方壓制,警棍伺候,車內一搜,找到k他命、改造手槍和子彈。

更多新聞: 鯊很大!海釣遇「破百斤鯊魚」整艘船險被拉走 驚險對決場面曝

員警肉身擋車,大聲喝斥,但駕駛狂踩油門,試圖逃出車陣。

車內的人一個個被員警,拖下車壓制,緊接著,就是一頓警棍伺候,連目擊民眾看了,都覺得痛。

就是不想被抓! 嫌犯二度衝撞警遭警棍伺候

被員警制伏在地的嫌犯,痛到只能躺在地上,另一名黃衣嫌犯,驚恐的表情全寫在臉上,蹲下來乖乖就逮,4名惡煞一臉狼狽,但之前他們開車衝撞警車時,可是相當凶狠、囂張。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桃園蘆竹地區,29號下午,警車攔查沒繫安全帶的車輛時,遭到對方開車撞擊。

撞了就跑,警方沿路鳴笛,白色轎車當作沒聽到,繼續往前開,大馬路上演一場追逐戰。

闖紅燈、逆向、樣樣來,過程中,嫌犯還擦撞到兩輛機車和汽車,警車從桃園區正光路,追了5.2公里後,最後在中正北路,有民眾見義勇為,把廂型車擋在前方,嫌犯過不去,只好停下!

就是不想被抓! 嫌犯二度衝撞警遭警棍伺候

只因沒繫安全帶,被員警攔查,嫌犯心虛逃跑,就是不想被抓,一查果然有違禁品。

保警大隊第一中隊副中隊長葉佳媛說,「本大隊員警立即向前,將相關犯嫌施以強制力逮捕,於車內起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6顆毒品5.42公克。」

嫌犯在市區狂飆,還好沒人造成其他用路人傷亡,危險的舉動,在警方強力執法之下,再也囂張不起來。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期間工作量倍增 侯友宜送西瓜感謝清潔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