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韓國瑜」韓支持者跳腳?  柯志恩找葉匡時救火

國民黨智庫執行柯志恩,在被提名參選高雄市長後,週四(6月30日)立刻南下,跟地方議員及參選人舉辦輔選工作會報。不過最近柯志恩屢屢強調自己跟韓國瑜不一樣,也不會有愛情摩天輪,引發支持者的大反彈,傳出連前副市長李四川也動怒。今天柯志恩出來強調,一定會請韓團隊來幫忙。

更多新聞: 藍提謝福弘參選苗縣長 鍾東錦:永不言敗

秘書長黃健庭幫柯志恩披上戰袍,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黨籍議員簇擁,想營造團結氣勢,還得找來韓國瑜團隊的副市長葉匡時坐鎮。

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說,「今天我站在這邊,我想我就是最好的說明,我想除了我之外,我們韓團隊過去很多的這些,重要的局處首長幹部。」「切割韓國瑜」韓支持者跳腳?  柯志恩找葉匡時救火說韓市府團隊都會來幫忙,因為柯志恩一句「不會有愛情摩天輪」,不但讓韓國瑜的支持者跳腳,傳出讓另一位前副市長李四川,在韓團隊的群組裡,痛批是貶低別人來成就自己,國民黨才會被瞧不起,葉匡時解釋是因為講到傷心處。

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說,「做這個愛情摩天輪的過程中,中央民進黨主政下,百般地刁難 讓這件事情很不順利,李副市長他自己過去,他的心裡一直對這件事情,一直覺得很遺憾很心酸,所以等於是當初一談到這個話題,又勾起了他的心酸。」

對摩天輪從堅決態度到語帶保留,看似要安撫支持者。同時間網路出現她當立委時的財產申報,說她在美國加州聖荷西坐擁上百坪的土地、房產。柯志恩不客氣,對嗆是民進黨側翼,選舉手法太拙劣。

高雄市長參選人(國)柯志恩說,「我完全是誠實地申報,而且我的先生在美國科技業工作,所以他有房產,這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我覺得民進黨的側翼,或許需要檢討一下 2022年了,不要拿20年以來一貫的手法,應該換個新的了吧。」

「切割韓國瑜」韓支持者跳腳?  柯志恩找葉匡時救火

高雄市議員(民)簡煥宗說,「韓國瑜所提出的政策跟政見,你不要為了韓粉,有時候要切割,有時候要收割。」

民進黨議員緊抓韓前市府的話題猛打,恐怕房產以外,柯志恩還有更難解決的問題。

(民視新聞/蘇晟維、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葉匡時轟民進黨「百般刁難愛情摩天輪」 柯志恩這樣看韓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