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限定! 中華郵政史努比聯名商品登場

中華郵政,首次跟國際知名卡通明星SNOOPY合作,推出聯名周邊商品,周四是正式發售日,在高雄的新興郵局,特別設置臨時郵局,現場不只能幫民眾蓋臨時郵戳,還首度亮相「SNOOPY彩繪郵車」,甚至還能看到史努比戴郵差帽化身最萌郵差的玩偶,吸引不少粉絲前來搶購。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療院所漲電價「年增逾20億支出」 醫界嘆:沉重打擊

中華郵政,首次跟國際知名卡通明星SNOOPY合作,推出聯名周邊商品,讓史努比戴上郵差帽、背著郵差包,化身最萌郵差,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購。民眾說,「預計買這個,史努比的玩偶,特別過來的,要克制,買太多了要克制,就是網路上搶不到,才來這邊買。」、「我覺得材質很好,而且後面滿滿的史努比,折起來只有一點點,真的好可愛。」

郵局限定! 中華郵政史努比聯名商品登場
6月30日是發售日,高雄新興郵局特別設置臨時郵局,SNOOPY彩繪郵車,在現場將首度亮相,吸引不少粉絲前來朝聖。高雄郵局局長吳信陵說,「詢問度非常高,從早上大家就擠到這邊在買,因為受到國人的喜愛,也經過很多我們的民眾反映,所以我們經過很多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
郵局限定! 中華郵政史努比聯名商品登場
包含音樂鈴、旅行袋跟帆布包、馬克杯等實用小物應有盡有,不只如此,郵局也推出和史努比聯名的明信片、郵摺跟郵票組,通通都是限量款。高雄郵局局長吳信陵說,「都是限量發行的,還有我們都有收集,史努比的郵戳,首日封的郵戳,我們中南北,大家都響應的很熱烈。」
郵局限定! 中華郵政史努比聯名商品登場
不只能買明信片跟郵票,特別設置的臨時郵局,還特地提供銷蓋SNOOPY臨時郵局戳的服務,讓粉絲能夠在商品上蓋郵戳,留下限量又特別的可愛收藏。

(民視新聞/黃建宇、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不再怕打翻!超商買咖啡見「1重大改變」網狂讚:機車族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