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菜錢我出!她「菜市場幫買單」逗樂婆媽 阿嬤嗨喊:我可以多活幾歲
YouTuber「小象」為市場顧客買單,讓許多阿公阿嬤又驚又喜,甚至激動表示「遇到你我可以多活幾歲了」。(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YouTuber「小象」在美國公路旅行時,得知當地有一個都市傳說,是只要在得來速幫下位客人買單,就能把自己的「Lucky」傳下去,於是她回台後也開始散撥快樂,不只在得來速幫後面客人付錢,還曾經為整間早餐店的顧客買單,近日她轉戰市場,想把好運氣也傳給買菜的顧客,讓許多阿公阿嬤又驚又喜,還有一位阿嬤激動地不斷擁抱她,表示「遇到你我可以多活幾歲了」。

更多新聞: 30萬換你的機位!達美航空班機爆滿 砸重金求讓位8人受惠

小象與友人在南門市場買菜時,分別幫豬肉攤、水果攤、菜攤的顧客買單,雖然有的人一開始會不好意思地拒絕,都會被熱情的攤販老闆和小象勸下,並帶著愉快的笑容和戰利品離開,而後小象去吃米粉湯時,還幫所有顧客付餐錢,熱情的舉動感染現場所有人,並紛紛向她送上感謝,老闆娘見狀也笑呵呵,甚至主動說要請小象,讓網友見狀感動表示「看了也跟著一起快樂了」。

買菜錢我出!她「菜市場幫買單」逗樂阿嬤 遭讚:遇到你我可以多活幾歲
有網友質疑小象為什麼不把買單的錢捐給弱勢,對此她表示,她希望把快樂傳遞給「辛苦的大家」。(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更多新聞: 超狂無痛存錢法!神人堅持儲蓄3年 殺豬公「爽拿近21萬」網羨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