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提高雄發大財! 柯志恩給韓國瑜團隊按讚:一輩子也沒想到切割
柯志恩稱,沒有切割韓國瑜,一輩子也沒想到切割兩個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昨獲黨中央徵召參選高雄市長,但她曾說,政策絕對不會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昨又指她與韓國瑜,「性別不同、髮量不同,當然很多都不同!」被質疑是要切割韓國瑜。柯志恩今(30)日接受專訪時強調,「我一輩子也沒想到有切割這兩個字」,還稱韓國瑜團隊對所有高雄市民來說「毋庸置疑可以比讚」,並重提韓國瑜的發大財一說,「人進不來就沒辦法讓高雄賺錢」。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習近平今訪香港維安升級 傳晚宴因疫情取消

柯志恩今接受韓國瑜在高雄市府時期的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專訪,她表示,提名後壓力很大、沉重,高雄這仗非常難。柯志恩抱怨,她把衛武營講成大武營,其實她對衛武營非常熟,只是一個口誤兩個字,被用3千字、不同人回擊。

至於為何會說不會有愛情摩天輪,柯志恩直呼,「因為那是韓市長的政見啊,不會出現在我腦袋瓜」,所以就隨口說了不會有愛情摩天輪,因為那是大家印象最深刻,那是韓國瑜團隊政見不是柯志恩馬上想到的,所以就脫口一句,但沒到這樣就被作文章,說是要跟韓國瑜切割,都是太過度解讀了,「否則今天怎麼會坐在韓團隊一號大將王淺秋的旁邊」。

王淺秋也透露,韓國瑜看到這句話時開玩笑說,「那我在我家客廳也蓋一個小小的摩天輪」,因為他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也沒有那麼不滿,而且也是遺憾愛情摩天輪沒有執行,因為那是好政見,不是不可執行的夢。

王淺秋也追問,是否真的要和韓國瑜切割?柯志恩強調,「怎麼可能」,這是媒體過度解讀。她還稱,絕對不是否定韓國瑜的成績,他曾說要對韓團隊按個讚,「對所有高雄市民來說是無庸置疑的,大家可以比讚」,韓國瑜團隊有這麼棒的3個副市長。

柯志恩重申,切割這個字不是從她出來,只是講了這不是她的政見,包括前副市長葉匡時也出現在她旁邊,會跟過去韓國瑜團隊深入溝通,事實跟行動來說沒有切割這兩個字,「我一輩子也沒想到有切割這兩個字,媒體不知道從哪裡弄出來」,一句話就說切割都不看過去做了這麼多事情,比重太不對稱。

柯志恩也談到過去韓國瑜提到的「高雄發大財」一說,柯志恩說,韓國瑜說人要進來,「人進不來就沒辦法讓高雄賺錢」,人要進來,高雄的觀光產業還有發展的空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芙蓉颱風生成!最新路徑圖曝光 降雨熱區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