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推柯志恩選高雄喊「陽光女孩」!網一看全笑了:畢竟受眾80歲
朱立倫為力挺柯志恩喊出「陽光女孩」,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歷經協調多時,國民黨終於在昨(29)日確定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挑戰對手陳其邁。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當年1句「美白小腿」結下樑子,柯志恩在現場也立刻和前市長韓國瑜做切割,直言「兩人路線不同」。另外,黨主席朱立倫為了力挺柯志恩,喊出「南台灣長大的陽光女孩,北漂一段期間,現在要為高雄鄉親打拚」。不過,陽光女孩的說法似乎和柯志恩的實際年紀有點差距,也讓一票網友全笑翻,直呼「要主攻80歲以上的票源嗎」。

更多新聞: 民進黨雙北改推「陳時中+陳建仁」?黨內人士:林佳龍成選戰關鍵

在藍營確定高雄人選後,國民黨中央以「陽光女孩」形象力推柯志恩,也在PTT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詢問「有人可以說說國民黨的競選團隊在想什麼嗎?為什麼要主打女孩?這策略的受眾是誰?和柯志恩同年齡的中年大叔?老人家?年輕人?」,他進一說「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啊?柯志恩優不優秀我不知道,可是國民黨的競選團真的是很棒」。


朱立倫推柯志恩選高雄喊「陽光女孩」!網一看全笑了:畢竟受眾80歲
藍營於29日推派柯志恩角逐高雄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少人也點破關鍵,直言「柯志恩在國民黨算是幼齒的」、「為什麼不推李四川至少五五波」、「韓粉:的確是個女孩」、「柯姐姐叫女孩那我是女嬰嗎」、「對國民黨來說,的確算還是女孩的年紀無誤」、「60女孩,72金童,85中生代」、「砲灰怎麼包裝都是砲灰」、「很有國民黨的風格」。

更多新聞: 北捷為賺錢不惜破壞「城市美學」?她一看超火大:想錢想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