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道士袍和殭屍P圖惹議!爸爸出面道歉…郭鬼鬼心疼嘆:別騷擾我家人

郭鬼鬼日前穿性感道士袍和殭屍合照惹議,儘管照片刪掉後,相關話題依然持續延燒。(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南美術館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在未開展前就成功在網上引起熱議,開展當日更吸引大批的排隊人潮,一度造成館方宣布暫停售票。網紅郭鬼鬼日前也跟上這波熱潮,在臉書PO出她穿性感道士袍和殭屍的合成照引發討論,沒想到此舉卻引起部分人士的不滿,雖然她於27日火速刪照,但疑似因為爸爸也受到波及,她昨(29日)又在臉書PO文「有事可以直接找我」,希望大家別再去騷擾她的家人。

郭鬼鬼日前穿著性感道士袍和南美館的殭屍合照後,引發網上討論,但因為南美館表示郭鬼鬼和殭屍的合照皆為合成照,也強調目前展內並不開放民眾Cosplay特殊角色進場。事後郭鬼鬼雖然火速刪照道歉,不過相關議題仍在網路上持續延燒,且疑似連帶影響到家人,讓她在昨天在臉書PO文表示「有事可以直接找我,我的聯絡方式很好找,我已經滿二十歲成年了不用一直騷擾我的家人,他們並不是公眾人物」。

郭鬼鬼和殭屍合照的風波,疑似連帶影響家人,讓她趕緊PO文強調「有事可以直接找我」。(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早在6月28日,郭鬼鬼的爸爸就在臉書寫下「關於這次郭鬼鬼 Angela殭屍展事件,藍天驛站全體人員在此向社會大眾道歉!詳細內容我不方便多說!旅館經營不易!我有家庭有事業要顧!再次向館方及大眾道歉,對不起!」,而郭鬼鬼也轉發貼文,表示「鬼鬼失去了笑容但不能說」,語氣中吐露滿滿的無奈,疑似因為道士袍事件讓心情大受影響。

南美館澄清,目前不開放民眾Cosplay特殊角色進場,表示郭鬼鬼和殭屍的合照都是合成照。(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