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扮恐龍卡空中瑜伽帶...老闆震怒原因曝 全網笑翻:這才是重點
員工扮恐龍卡空中瑜伽帶,老闆生氣原因曝。(圖/翻攝自linfan_life《Tiktok》)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人在職場上會因為不同的工作環境,有不同的心情,有些員工待久了都會找到一套偷懶的方法,近日有老闆拍影片分享自己員工偷懶的趣事,他發現員工竟扮成恐龍到處亂跑,還踩上空中瑜珈帶下不來,老闆透露自己生氣的原因,讓網友從冒冷汗變成笑開懷。

更多新聞: 台股6月崩1982點!半導體成殺戮戰場 謝金河曝下半年3大觀察指標


員工伴恐龍卡空中瑜伽帶...老闆震怒原因曝 全網笑翻:這才是重點
老闆表示自己生氣的原因就是員工沒揪。(圖/翻攝linfan_life《Tiktok》)

近日,有一名老闆在影音平台《Tiktok》分享了一段監視器影片,他表示自己身為老闆,可以接受員工上班無聊偷偷懶、逛網拍,因為他覺得沒什麼,但某天在調監視器要看員工在做什麼的時候,竟發現他們穿著恐龍裝到處亂跑,還玩起空中瑜珈,一臉無奈表示「給我扮恐龍啊!跑來跑去啊,又玩空中瑜伽,真的是王X蛋欸,沒有看過這種員工耶,上班無聊,X的竟然給我扮恐龍」。

不僅如此,員工踩上空中瑜珈帶後還下不來,網友疑惑「比較想知道,後面他怎麼下來的」原PO表示「是我把他抱下來的」,原PO表示很生氣,但生氣的原因竟是因為「員工竟然沒揪他一起玩!」,笑翻不少網友,「老闆我要去你家公司上班,我也要扮恐龍」、「員工很可愛老闆人超好」、「有大空間真好,我們上班都只能滑滑手機然後在原地做做運動而已」、「有好玩的不揪」、「女員工的話收編當女友一定天天歡樂」。

更多新聞: 連鎖速食店「神秘代稱」太可愛!她好奇問「小圓是什麼」釣出麥胞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