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麵鍋煮、新菜單貼牆!網紅吐槽「早餐店怪現象」 網笑:滿滿既視感
藝人High咖在YouTube分享他在早餐店發現的4大奇怪現象,包括老闆神奇的記憶力、店內神奇的餐點、神奇的人員配置以及神奇的衛生習慣。(圖/翻攝「High咖的屁孩日記」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早餐店林立,餐點搭配更是琳瑯滿目,藝人High咖「邱志恒」近日在YouTube頻道分享他在早餐店發現的4大奇怪現象,包括老闆神奇的記憶力、店內神奇的餐點、神奇的人員配置以及神奇的衛生習慣,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直呼「有滿滿的既視感」。

更多新聞: 捷運地板竟然是白色?巴黎型男一來台就愛上 笑稱:安全到可怕

High咖表示,根據統計,台灣的早餐店多達上萬家,是加油站的4倍、藥妝店的8倍,甚至比所有超商加起來還要多,雖然他也是早餐店的常客,但對其中一些餐點和行為仍抱有大大的問號,像是老闆總是不更新菜單,把新菜色貼在牆上,或是明明品項是鐵板麵,卻把東西放到鍋子裡煮,還有豬肉蛋加苜蓿芽及巧克力吐司加蛋等奇特搭配,都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忍不住在影片中吐槽「什麼鬼」,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相當有感,留言表示「被戳到,太真實了」、「越髒的店越好吃」、「鐵板麵不要再給我下鍋煮了!」、「在早餐店上班看完真的是很有感」。

鐵板麵鍋煮、新菜單貼牆!網紅吐槽早餐店4現象 網笑:滿滿既視感
現代蛋餅口味越來越多元,甚至開始出現豬血糕、炒泡麵口味,讓High咖吐槽表示「什麼東西都丟進蛋餅」。(圖/翻攝「High咖的屁孩日記」YouTube)


更多新聞: 老外稱「台灣有鳥嗎」引熱議 親查發現生態天堂驚呼:Cr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