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女孩柯志恩竟成家庭生存題!老婆1句冷問:我是什麼? 老公下場曝

柯志恩以陽光女孩的形象進行宣傳,沒想到卻意外成為人夫生存考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日前提名前智庫執行者柯志恩參選高雄,還打出「陽光女孩」的口號積極催票,陽光女孩的說法,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認為與實際差距過大,這樣的說法也引發大量討論。不過,沒想到「陽光女孩」一說,也成為夫妻之間的「生存問答」,一名人妻貼出與先生的對話,詢問對方「60歲是陽光女孩,那我是?」,也曝光該人夫最後的下場。

柯志恩確定參加高雄市長選舉後,國民黨中央以「陽光女孩」形象力推柯志恩,黨主席朱立倫也強調「南台灣長大的陽光女孩,北漂一段期間,現在要為高雄鄉親打拚」,不過,陽光女孩的形象與本人似乎有點差距,讓不少網友相當困惑,質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啊?」。



有名人妻看見柯志恩的競選文宣後,便利用截圖傳Line給另一半,詢問「60歲的陽光女孩,你覺得你老婆是陽光什麼?」。(圖/翻攝張之豪臉書)

不過,有名人妻看見柯志恩的競選文宣後,便利用截圖傳Line給另一半,詢問「60歲的陽光女孩,你覺得你老婆是陽光什麼?」,該人夫約思考10多分鐘後,回答「老婆是耀眼的鑽石光芒」,讓她笑稱「我老公求生意志極強」,看樣子是相當滿意先生的回覆。
老公機智反應,讓老婆相當滿意。(圖/翻攝張之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