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曲獎週六登場! 高市府:防疫細節一個多月前已討論

潘炤穎說明,和主辦單位在一個多月前就有密集磋商防疫細節,請市民和貴賓放心,會全力把防疫工作做好。(圖/民視新聞)

第3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本週六將在高雄巨蛋舉行,金曲獎睽違17年再度回到高雄,不過適逢本土疫情,防疫受到關注。高雄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今(30)日說明,和主辦單位在一個多月前就有密集磋商防疫細節,請市民和貴賓放心,會全力把防疫工作做好。

金曲獎將在本週六登場,媒體今在高雄疫情記者會中詢問相關防疫計畫。潘炤穎說明,主辦單位在一個月前就有密切跟衛生局防疫團隊進行細節上磋商以及整體防疫原則,不管是室內或室外、座次安排及分流、內部清消頻次,廣設洗手間後多久要清消一次、人力的安排等等這部分已經有相關防疫計畫也核定執行。

潘炤穎指出,禮拜六請市民朋友和預定參加的貴賓放心,高雄市會盡全力將整體活動辦好,將防疫工作做好,希望大家配合會場安排的防疫工作,全程戴口罩、維持適當動距,必要地方也有安置乾洗手措施,請市民和與會貴賓依照指示進行相關防疫工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