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崩潰貼1紙條「買地瓜不要夾石頭」!網自首:想說能保溫...
一名網友昨(29)日在臉書社團發文,用來保溫地瓜的石頭疑似常被客人夾走,讓店員相當困擾,崩潰貼上1張紙條。(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便利超店商品推陳出新,不僅有微波食品、零食及飲料能選擇,現烤地瓜更是受到不少人喜愛,不過,一名網友昨(29)日在臉書社團發文,用來保溫地瓜的石頭疑似常被客人夾走,讓店員相當困擾,崩潰貼上1張紙條,寫下「買地瓜沒有送石頭!不要夾石頭」,釣出不少人自首曾經夾過石頭,貼文笑翻全網,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韓女星穿比基尼「燦笑玩水槍」!1照曝網驚「根本況明潔」本人也認證

一名網友昨(2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透露自己去超商買地瓜都會夾石頭來玩,不過,他到某間超商卻看見店員在機器上貼了一張紙條,寫下「買地瓜沒有送石頭!不要夾石頭」,讓他驚覺「石頭是不能夾的嗎?」。

超商店員崩潰貼1紙條「買地瓜不要夾石頭」!網自首:以為能保溫...
一名網友PO出超商店員在機器上貼著「買地瓜沒有送石頭!不要夾石頭」的紙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釣出不少網友出面自首「想夾石頭保溫地瓜啊」、「想說可以保溫...下次不會了」、「保溫效果不錯」。其他人也笑回「一天夾一顆,一個月後可以在7-11門口擺攤賣地瓜了」、「不可以用夾的,但可以用吃的!」、「店員:夾的人要當場吃下去」、「石頭感覺比地瓜還搶手」、「店長:石頭賣相比較好,來改賣石頭」、「本來對石頭沒興趣,都想夾了」。

超商店員崩潰貼1紙條「買地瓜不要夾石頭」!網自首:以為能保溫...
不少網友出面自首,為了讓地瓜能保溫,有將底下的石頭夾走。(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此,也有不少網友無奈表示,石頭會黏在地瓜上,「我真的不小心黏到一顆回家過」、「上次買地瓜想說怎麼變貴,結果石頭給我黏在地瓜上」、「我媽也夾過一顆地瓜附一顆石頭」、「原來真的有人會夾石頭,當年錯怪我朋友了,還以為他要給我吃石頭呢」、「地瓜跟石頭難捨難分」。

更多新聞: 狗狗球僮太失控「愛球成痴」無緣溫網!「咬了就跑」與選手上演拔河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