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排隊登機!英國男想快速通關竟「裝殘騙坐輪椅」惡劣行徑全都錄
英國1名男子為了趕飛機,假裝自己腳受傷,成功騙過工作人員,之後還幫他準備輪椅,並排了左右沒有人的座位給他。(圖/翻攝自 TikTok @wolfjenko)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居然有人利用傷者的福利來行貪小便宜之事!日前英國1名男子為了趕飛機,不想排隊,突發奇想假裝自己腳受傷,並向地勤人員說謊,表示自己在來機場路上扭傷了腳踝,結果工作人員立刻幫他準備輪椅,甚至還幫他推,之後更是排了左右沒有人的座位,可說是一路順暢,男子更將整段過程拍下來放上網,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不再怕打翻!超商買咖啡見「1重大改變」網狂讚:機車族救星


懶得排隊登機!英國男想快速通關竟「裝殘騙坐輪椅」惡劣行徑全都錄
英國1名男子為了趕飛機,突發奇想假裝自己腳受傷,並向地勤人員說謊,表示自己在來機場路上扭傷了腳踝,結果工作人員立刻幫他準備輪椅,之後更是排了左右沒有人的座位給他。(圖/翻攝自 TikTok @wolfjenko)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1名28歲男子詹金斯(Wolf Jenkins)16日準備從土耳其米拉斯博德魯姆機場(Milas-Bodrum Airport)回國,但當他與朋友到機場後,發現登機隊伍排到機場門口,預計要2個鐘頭才會輪到他們登機。詹金斯為了節省時間,立刻把鞋子脫掉,並故意一瘸一瘸的走向工作人員求助,表示自己在來機場路上扭傷了腳踝。

沒想到這時工作人員立刻推來輪椅,並安排工作人員幫他推,之後更是排了左右沒有人的座位,可說是一路順暢;除此之外,工作人員雖然有詢問他是否有「適航申請書」,但因為詹金斯說自己是在來機場的路上扭傷,工作人員迫於緊急,還是決定協助他快速通關。

懶得排隊登機!英國男想快速通關竟「裝殘騙坐輪椅」惡劣行徑全都錄
詹金斯最後成功回國,更拍出自己正常走路的影片。(圖/翻攝自 TikTok @wolfjenko)


事後,詹金斯將整段過程拍成影片上傳到《TikTok》,詹金斯和朋友在影片中不斷大笑,可見它們2個對於這次的行動有多滿意,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表示「我只能說這太高招」、「我願封你為最強」、「證明了要聰明工作不是努力工作」、「學到了」、「我以前和我的表弟曾一起做過這個,他還在輪椅上睡著,當時我們才8歲」。

不過,也有網友看不慣詹金斯的行為,痛批「這對真正需要的人來說非常無禮」、「這真的不好笑,真的有人需要輪椅的話怎麼辦?」、「報應回來的,等著看」、「搭機需提早到機場難道不是常識嗎?」、「機場人員們請記得這張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61年前台鐵菜單曝⋯火車大菜超問號!網看照片傻:15元吃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