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峮峮確診!IG發文曝身體現況:像有人搔癢喉嚨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今日確診。(圖/翻攝自qun_04 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天使臉孔搭配惹火身材,甜美外型受到許多粉絲、球迷的喜愛,甚至被日媒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不過峮峮今(30)日卻爆出確診消息,她也緊急取消原訂的綜藝節目錄影,峮峮經紀人也曝光她目前的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 金曲33/陳美鳳脫了!紅毯火辣壓軸「現場換裝」深V禮服超惹火


「啦啦隊女神」峮峮確診!緊急取消錄影 經紀人曝身體現況
峮峮今日證實確診,她也緊急取消節目錄影。(圖/翻攝自qun_04 IG)


峮峮今日證實確診Covid-19,根據《ETtoday》報導,峮峮的經紀人透露,她上午原訂要去錄製綜藝節目,由於現在疫情緊張,為了確保拍攝環境安全,上工前都會進行快篩,結果沒想到她卻測出了2條線的陽性反應,因此緊急取消錄影。經紀人透露,峮峮目前症狀都是輕症,只有輕微喉嚨癢,已經完成線上看診,後續會好好休養,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擔心。

「啦啦隊女神」峮峮確診!緊急取消錄影 經紀人曝身體現況
峮峮確診,她上午發出在家自拍照,看來氣色還不錯。(圖/翻攝自「qun_04」IG)


經紀人說,峮峮身為演藝人員,基本上每天都會快篩,昨天收工後就覺得喉嚨癢癢的,但快篩結果都是陰性,直到早上起床後再測就轉為陽性反應。事實上,峮峮的IG也透露些許端倪,她早上更新限時動態,峮峮看起來妝容完整,似乎是在自家沙發上抱著愛貓合照,照片中她寫下「都妝髮了不拍一下說不過去」,接著還笑說愛貓一大早被「強迫營業」,似乎是因為臨時取消工作,讓她多了在家的時間。

「啦啦隊女神」峮峮確診!IG發文曝身體現況:像有人搔癢喉嚨
峮峮下午在IG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qun_04」IG)

峮峮隨後在IG發文,她表示原本想低調宅一週,結果還是被發現。她透露,昨天一整天喉嚨都癢癢的,一直到今日早上出門前她再次快篩,結果就變成陽性。她表示目前身體沒大礙,只是感覺很像有人一直在搔癢喉嚨,她也謝謝網友的關心和愛,並向粉絲喊話「等我回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COVID-19,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Joeman台積電慘被套牢!他曝「1張不賣」賠多慘:從小牛變大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