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黎要嫁了?突曬「絕美婚紗照」甜喊:每個人都要幸福!

楊小黎婚紗美照曝光,掀起轟動。(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童星出身的33歲女星楊小黎長相甜美,活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今(30)日她無預警曬出婚紗照,難得在鏡頭前大秀好身材,火辣尺度破表,引來網友們狂問「新郎是誰!」。


楊小黎因為工作穿婚紗。(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在社群曬出辣照,只見她身穿深V設計的婚紗,凸顯出勻稱的身材,纖細肩頸線條搭配細膩牛奶肌,讓人無法轉移目光,楊小黎一頭俏麗短髮,對著鏡頭擺出招牌笑容,她感性寫下「在西方的習俗裡,六月是最適合結婚的季節,六月新娘會得到幸運和祝福。」,儘管還沒遇到對的人,但她不忘自信喊話「不管有沒有結婚,今天是六月的最後一天,願每個人都健康幸福快樂的活著。」。

楊小黎婚紗照太浪漫。(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怕大家誤會,不忘澄清「我還沒有要結婚這只是工作照」,但照片曝光後,還是讓許多粉絲激動留言,狂問「新郎是誰!」,並嘴甜大讚「人跟婚紗都超漂亮的」、「超美的,最美的新娘」、「誰這麼幸運 當你的新郎」、「差點就要恭喜了,還好我有看完文章,妳這樣很美」、「不管什麼時候才要結婚,妳都會是最美麗的新娘」、「妳很能駕馭禮服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