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花351元換「速食自由」!超強搭配照片曝 網讚:有如神一般的完美組合
有網友一次購買多家速食店明星商品,並搭配成「超強組合」,讓不少網友看了大讚「懂吃」。(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飲食選擇多樣,台灣也擁有多元的飲食文化,不過,不少民眾為求方便,會選擇速食餐點當作正餐,近期有一名網友,一口氣點了多家速食店的餐點,並專門挑選該品牌的「明星商品」,餐點陣容一字排開,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直呼「有如神一般的完美組合」。

更多新聞: 台股殺破萬五「史上最慘6月」網喊存股達人不見了!老手憂:才剛開始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出他的速食正餐照,並寫下「接近完美的一餐」,照片中可以發現他點了五項餐點,依序分別是漢堡王的華堡、麥當勞中薯、拿坡里炸雞、肯德基蛋撻與摩斯漢堡的大杯紅茶,每一款幾乎都是民眾公認的明星商品。若以單點價格做計算,該網友總共花費351元才換取到「速食自由」。


他花351元換「速食自由」!超強搭配照片曝 網讚:有如神一般的完美組合
該網友分享自己購買的「速食組合」。(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不少人看了也相當羨慕,紛紛留言「太讚了吧」、「你這是外商套餐,還沒有本土套餐」、「吃很好喔」、「速食大四喜」、「我也想吃這樣的套餐」、「速食界的滿漢全席了!懂吃」。


更多新聞: 丟丟妹遭控「回收箱裝肉」!怒公開切肉過程喊「很傻眼」:忍無可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