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駕駛疑撿東西分心 2西濱工人遭撞亡

台61線西濱公路北上122公里處,7月1日上午發生重大車禍!一名砂石車駕駛,疑似因為彎腰撿東西分心,直接朝工程車衝過去。當時1名工人及時閃避,逃過一劫,但另一名正在擺放三角錐的工人直接被撞上,慘遭拖行。這起意外,造成1名工人,及1名工程車駕駛,共2人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最後手段!恩恩爸要真相 要求國賠"1元整"

一名工人驚魂未定,蹲坐在路邊。雖然躲過一場死劫,但身旁倒地的夥伴,無論怎麼拍,也喚不醒。

救護車到場,緊急實施CPR。這名工人遭砂石車追撞,拖行數十公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目擊工人說,「他幫忙擺交通錐,還沒擺完,警示LED一直在亮 在擺,砂石車就直接撞進來了。」

砂石撞人後,隨即撞上工程車。

工程車輛駕駛,因為撞擊力道過大,滿臉鮮血,昏倒在車內。救護人員協助脫困,緊急送醫。砂石車駕駛疑撿東西分心 2西濱工人遭撞亡事發在7月1日上午9點多,台61線西濱公路北上122K處,砂石車駕駛疑似因為分心撿東西,直接朝正在擺放三角錐的工人撞了上去,接著又撞上工程車,造成2人不幸身亡。砂石車駕駛疑撿東西分心 2西濱工人遭撞亡通霄分局副分局長蔡其宏說,「受撞擊工程車司機,及擺放交通錐工人,兩人送醫後,急救已無生命跡象,全案正釐清肇事原因。」

被撞的工人及駕駛,送醫後雙雙宣告不治。快速道路工人遭撞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警方也呼籲駕駛人,行駛中應注意車前狀況,避免憾事發生。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署長上任第一天 新北警查獲雙北最大詐騙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