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郵輪太陽號撞冰山 險成鐵達尼號翻版

挪威郵輪公司旗下的挪威太陽號,日前在開往阿拉斯加冰川時,驚傳和一座小冰山相撞,造成船身受損,不過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船隻和小冰山碰撞的驚險畫面,也都被錄下了來。

更多新聞: 豬吃的糧食比中國人多!《經濟學人》慘遭小粉紅出征:英國人才是豬

郵輪乘客羅莫說,「天呀!鐵達尼號2.0版,我的天呀...。」

這名叫羅莫的乘客不停大喊我的天,因為郵輪撞冰山的場景就在眼前發生。

看著小冰山在海中浮沉,驚呼聲也不斷提高,這艘挪威郵輪公司旗下的太陽號,日前在開往阿拉斯加哈伯德冰川時,發生了這起事件,碰撞當下還有人跌倒,而事發前一刻,羅莫和家人就發現海面上有動靜,因此立刻拿出手機,結果拍到了這段畫面。

郵輪乘客羅莫說,「感覺像有人用力甩門聲音很大。」

羅莫的家人陶巴特說,「突然間碰的一聲整艘船開始晃動,我想說是怎麼了然後就開始錄影。」

他們錄的這段畫面po上網後立刻被瘋傳,目前觀看次數已經達數百萬,而太陽號遭撞擊後,船頭有部分受損,幸好沒有人員受傷,船公司決定取消後續行程,讓太陽號返回西雅圖母港維修,據美國當局的分類,必須要高出海平面5公尺,寬度在30~50公尺之間的才能稱為冰山,太陽號這次撞上的,是不到這個規格的小冰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移交25年 習近平:一國兩制符合港澳利益須長期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