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試營運延宕 前市長郝龍斌怒嗆柯文哲

大巨蛋10月試營運,因審查作業確定跳票。台北市長柯文哲揚言帶隊到內政部,找次長花敬群辯論,更希望將防火性能審查、和排煙審查「脫鉤」加快進度。他上午出席成功高中百年校慶,強調「只要快,什麼都不要緊」,但前市長郝龍斌不滿當初大巨蛋被當弊案,回酸是柯p自己花8年把大巨蛋變成弊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60歲柯志恩是「陽光女孩」遭酸 朱立倫譴責:不允許對年齡有歧視

看到柯文哲現身、學生們歡聲雷動、還特地送上烤香腸,請市長吃。

大巨蛋試營運延宕 前市長郝龍斌怒嗆柯文哲

出席成功高中百年校慶、但就在一小時前、前市長郝龍斌才剛離開,更點名大巨蛋案,怒嗆柯文哲。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說,「當初為什麼延誤的啊,就是柯文哲非法停工啊,所以他今天在質疑別人,最好先反省自己,柯文哲當初把大巨蛋打成一個弊案,當然後來還了我清白,可是我覺得柯文哲執政八年以後,大巨蛋快要變成它的一個弊案了。」

前後任市長隔空互槓、儘管大巨蛋10月營運營運確定跳票,遠雄前一天宣布,正式和百貨龍頭SOGO簽約,負責商場招商,對未來開幕很有信心。

遠雄集團副總楊舜欽說,「未來的確是會給遠東SOGO來經營,那其實按照時程,會排2024年的第四季,才會按分區來正式營運。」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你可以談商場為什麼不可以談球團,所以我覺得市府不要再配合遠雄作戲了,不要只想在自己卸任前把這件事情解決。」

議員再拋質疑,只是大巨蛋進度,目前在內政部卡關,柯文哲將帶隊親自拜訪次長花敬群,更希望把防火避難性能審查第四次變更和消防署煙控排煙審查脫鉤,加快審查進度。

遠雄集團副總楊舜欽表示,「把排煙跟性能審查放在一起,的確是在審查排程上會延誤,如果先是排煙審過了,我們再做消防的工程施作,就可以把兩個工程拆開做工期就會加速。」

大巨蛋試營運延宕 前市長郝龍斌怒嗆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唉呦我跟你講,怎麼辦都不要緊快就好了。」

柯文哲任期剩不到5個月,就希望力拼卸任前、解決大巨蛋卡關難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移交25年 習近平:一國兩制符合港澳利益須長期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