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週六登場 Faye詹雯婷、黃妃確診缺席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2號將在高雄巨蛋登場。不只歌王歌后競爭激烈,表演嘉賓更是眾星雲集。但就在金曲獎前夕,陸續有歌后入圍者宣告確診。除了新專輯獲得4大獎項的Faye詹雯婷,已經在家隔離,最新消息要角逐台語歌后的黃妃,在臉書上宣布自己確診,不但無法出席典禮,原本與旺福合作的表演也無望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110年度所得稅結算申報 較上年度微幅減少 

歌手黃妃這首追追追,紅遍大街小巷。在她的歌唱生涯中,曾9次入圍、2次得獎,也將在第33屆金曲獎,力拚第三座台語歌后。

優美的嗓音、豐沛的感情。黃妃今年不但入圍,更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原本期待頒獎典禮上,會和旺福同台演出,但現在可能要泡湯了。金曲獎週六登場 Faye詹雯婷、黃妃確診缺席就在金曲獎典禮前夕,黃妃親自PO文宣布確診,無法如期出席頒獎典禮,PO文下方也出現許多朋友關心留言。目前黃妃出現症狀,除了喉嚨痛,就是咳嗽。不過黃妃並不是第一位,在金曲獎前夕確診的歌后。

百變魔幻造型,結合電子音樂元素,歌手Faye詹雯婷新專輯,入圍本屆金曲獎4項大獎,同時也二度叩關歌后寶座。但其實她早在黃妃之前就已經確診。金曲獎週六登場 Faye詹雯婷、黃妃確診缺席詹雯婷6月25號在臉書上寫下確診心情,說自己身體沒有大礙,也因為日夜補眠,皮膚都發亮了,還安慰粉絲想她的時候可以聽聽新歌,經紀公司也公告確定7月2號當天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詹雯婷確定無法出席金曲頒獎典禮。

雖然2位歌后都無法親自參加金曲盛事,但她們都說會在家裡,和粉絲一起守著電視,期待揭曉第33屆金曲歌后。

(民視新聞/高子涵、吳俊德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鳴日號異常晃動 交通部查「5大缺失」公布懲處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