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心似箭! 李立群動身返台喊「渴望回家很久了」

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時常透過抖音,分享生活點滴,7/1他拍影片透露,已經搭著高鐵前往廈門,但機位有限,因此要等到7/3才能搭機返台。由於疫情期間碰到上海封城,過去曾透露要回台過退休生活,如今在返家路上,更是歸心似箭。

更多新聞: 快新聞/110年度所得稅結算申報 較上年度微幅減少 

資深演員李立群表示,「我渴望回家,渴望很久了。」

面對鏡頭侃侃而談,資深演員李立群,7/1下午在抖音上,透露自己正搭著高鐵離開上海,前往廈門搭飛機,行程約6小時左右,但受到疫情影響,目前班機機位非常不好買,因此到了廈門還得停留兩天,7/3才能搭機返台。歸心似箭! 李立群動身返台喊「渴望回家很久了」資深演員李立群說,「現在上了高鐵心情又換了,換成一種歸心似箭的感覺,但是到了廈門,我還不能馬上就坐飛機回台灣,我還要折騰兩天因為沒有飛機票,海峽兩岸的機票現在非常擁擠。」

望著窗外,李立群歸心似箭,難掩想家的心情,長年在中國發展的他,拍過無數膾炙人口的電影和戲劇,卻在疫情期間碰到上海封城,就連過70歲的生日,也是在隔離中度過,不知道是不是封城封到怕了,日前更拋出震撼彈,宣布要回台退休。

資深演員李立群說,「最快也得等疫情完了才能回,就不一定啦 有告老還鄉的感覺。」歸心似箭! 李立群動身返台喊「渴望回家很久了」雖然年紀一大把,李立群卻還是跟著年輕人拍抖音,累積將近9百萬名粉絲,重感情的他表示,等到疫情結束會再回中國,拜訪親朋好友,並強調無論身在哪裡,都會持續發抖音與粉絲們互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鳴日號異常晃動 交通部查「5大缺失」公布懲處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