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騎士背孩逆向鬼切 桃園學生闖燈險被撞

馬路上有不少違規行為,讓人捏把冷汗。有駕駛在頭城的開蘭路橋上,目擊到有機車背著小孩騎士,直接在橋上逆向鬼切,還騎進聯結車的內輪差死角,好險司機及時發現停下來,驚險的還不止這件,桃園龍潭有學生闖紅燈過馬路,沒注意來車,差點就被遊覽車撞上,險象環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出庭對質林秉樞! 高嘉瑜求法官判重刑:老天爺給我這個使命

兩名學生準備過馬路,前一秒還小心翼翼回頭張望車流,下一秒女同學卻直接衝出去,迎面而來的遊覽車差一點點就撞到她,所幸,司機反應快,急踩剎車,才沒出事,驚險的場景,讓網友直呼到底是急著放暑假,還是放長假。

民眾說,「等綠燈才會過啊,沒想到她可能也是著急吧我猜。」宜蘭騎士背孩逆向鬼切 桃園學生闖燈險被撞桃園龍潭中豐路百年路口,平常車流量大,除了有斑馬線,還有紅綠燈,女同學不知為何突然闖紅燈,把大家都嚇壞了,同樣讓人捏把冷汗的還有這名騎士。

聯結車發出巨大喇叭聲,因為眼前這名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向左鬼切,一路逆向騎往大車轉彎的內輪差死角,好險聯結車司機及時發現,停了下來,才沒發生意外。

整個驚險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目擊民眾看不下去,直呼這簡直是自殺行為。

民眾說,「那個騎法非常危險,而且看起來車前還有一個小朋友。」、「自殺突擊隊完全不要命,對你看根本沒有人這樣子轉彎的。」

機車行經的地點就在宜蘭頭城鄉的開蘭陸橋,前方是一個十字路口,如果想往橋下方向,下橋後得要先等紅綠燈,才能迴轉。機車騎士疑似貪圖方便,還沒下橋,就直接逆向左切,嚇壞其他用路人。宜蘭騎士背孩逆向鬼切 桃園學生闖燈險被撞頭城分駐所副所長王志宏說,「下橋時未依規定駛向來車車道,差點與對向車輛發生撞擊,將處罰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緩。」

回到同樣地點,還是有駕駛貪快,鬼切逆向行駛,鑽進橋下的道路。不過,為了節省2、3分鐘,罰錢事小,發生意外,終身遺憾。

(民視新聞/賴國彬、黃富溢 桃園-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南美館殭屍正夯!高雄50年前也曾有「蔭屍」請出媽祖才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