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棍制伏毒販遭疑執法過當?  鄭文燦力挺警察

桃園警方日前逮捕毒犯過程中使用警棍,引發網路上大量討論,不少人肯定警察作法,但也有人質疑執法過當。桃園市長鄭文燦力挺人民保母,強調員警是出於急迫性,採取強勢手段。週五(7月1日)一早,市長前往保安警察大隊,發贈慰問金,肯定有功員警英勇的工作表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出庭對質林秉樞! 高嘉瑜求法官判重刑:老天爺給我這個使命

桃園市長鄭文燦送上慰問金,和派出所員警們一一敬禮致意,再次肯定他們打擊犯罪的辛勞。

桃園保安警大隊日前用警棍制服拒檢嫌犯事件,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市長鄭文燦不僅在臉書上公布另一段追捕畫面,公開力挺人民保母,週五(7月1日)更特別前來頒發慰問金,肯定有功警員英勇的工作表現。

警棍制伏毒販遭疑執法過當?  鄭文燦力挺警察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警方保護人民的安全,強力執行法律的規定,展現了我們警方的執法能力以及執法的尊嚴,我們該給我們同仁最大的鼓勵,我們掌聲加油一下。」

回想事發當下,仍心有餘悸。警員每天站在犯罪衝突最前線,出於急迫性,面對不法之徒,第一時間必須強制嚴格執法,才能保障人民安全。

警棍制伏毒販遭疑執法過當?  鄭文燦力挺警察

警員李威德說,「手部不斷的往他椅墊下找東西,我們事後才發現,他其實在找那把手槍,如果當時沒有做強制力的話,他拿出那把手槍的話,後果有可能會不堪設想。」

警員張鈞皓說,「看到大家的支持,對我們從警的熱情會繼續延續下去,手就是有瘀青,這邊可能有玻璃劃傷。」

市長再次肯定同仁積極表現,希望大家成為員警最強而有力的後盾,讓人民保母沒有無後顧之憂的維護治安,保障社會大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南美館殭屍正夯!高雄50年前也曾有「蔭屍」請出媽祖才解決